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

古怪的孩子

我本是個遙遠古怪的孩子。在我還小的時候總是窩居於樓梯下的小角,亮著手電筒,建造自己的王國。那裡有積木,鮮紅色的圓形,深藍色的矩形,以及艷黃色的三角形。還有一些洋娃娃,伴著我喃喃自語。除了這些之外,有一條至今已經逐漸解體的泛黃棉被,與許多注音符號版的故事書。我喜歡讀故事書,喜歡看小百科攝取知識,讀累了之後便用手電筒照著手,幻想有蝴蝶或老虎在我的小小王國裡。

我是一個這麼喜歡故事的人阿,後來變得自己也很愛說故事。常有人說射手座的人特別愛說謊,我並不反對。我甚至自恃有了語言就必然會有謊言的。

又,我非常的耽美,在文字上又有極端的潔癖。我喜愛哀艷淒美的故事大多於歡欣鼓舞的大喜劇。喜歡繁華的文字煉金,厭惡過度直接的語言。喜歡嬌美大過於陽剛的...


耽美讓我變得神經質又憤世,我很難去遺忘掉一些甚麼。
但我始終戴著「啊,這個人應該很好相處很和善吧」的面具。
大概是這樣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